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波羅蜜手作烘焙工作室-新北淡水-低調隱藏巷弄的好吃麵包


這家麵包店
是我有次吃早午餐的時候發現
裝潢蠻漂亮的很好奇賣什麼
其實門口沒有什麼特別的招牌
只有一個看板寫著店名和當天販售品項
闆娘是個可愛正妹
應該是自己做的
所以販售品項每天不固定
大多三四樣可選
價格大約在NT25-NT50之間
買過好幾次
把吃過得口味彙總成一篇
外帶的可愛紙袋
是說會自備購物袋去裝
這次是因為要送朋友
拿著這樣覺得可愛

目前我心中的第一名可可乳酪NT25

當天去只剩可可麵包和可可乳酪
我先各買一個

可可麵包NT25外皮是巧克力口味
裡面包著巧克力醬
愛巧克力一定會喜歡
裡面巧克力醬不甜膩
我也有買過巧克力麵包
就是外皮是白色的裡面包巧克力
但我覺得這款比較好吃

可可乳酪
外皮是巧克力麵包
裡面包著乳酪
喜歡他家乳酪
給的夠多每一口都咬得到
所以我回頭又再去加買送給朋友
這是昨天買的
有藍莓奶酪NT25和紅茶卡士達NT25
藍莓奶酪
這款算很常出現
大概已經吃過第三次
藍莓是有顆粒的果醬
整體吃起來酸甜酸甜
紅茶卡士達
卡士達混著紅茶
但不知道是不是先吃乳酪麵包
在吃這款就沒啥味道XD
真心覺得他們家奶酪麵包都很好吃
價格還算可以
偶爾吃一個當下午茶或點心還不錯
詢問過闆娘
預計營業到6/21
暑假會休息
如果有開店會PO文在FB
店名:波羅蜜手作烘焙工作室(粉絲專頁
電話:
地址:251淡水區水源街二段74巷1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3:30 - 18:00;寒暑假會公休

分享本文給你的好友

相關閱讀

波羅蜜手作烘焙工作室-新北淡水-低調隱藏巷弄的好吃麵包
4/ 5
Oleh